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昊欢ABO】未见青山老(二十七)

ABO世界观 昊欢联姻设定 

小学生文笔 见谅见谅

occ都是我的锅

起名废 不要在意标题什么的啦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召唤 @良辰怎不笑  @Mr.白先生  @天琴九歌 



秦欢一直昏迷不醒,高烧不退,岳昊守在人身边,凡事不假他人之手

李西涯等人虽是拿到了神农玉并成功的让秦朔以为他们失了手,可秦家到底是人多势众,加之不乏有高手存在,左丘子为了保护两个徒弟被打成了重伤,本是不治,幸得用神农玉捡回了一条命,换了个内能尽失的结果

这里面受打击最大的要数秦双,她如何也没想到秦朔竟真的对她半分都没有留情,这几天除了去看看秦欢,就是自己在房里发呆流泪,李西涯多番劝慰下来也是收效甚微

神农玉每用一次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岳昊到是不再急躁,毕竟秦欢现在能在他身边已是上苍眷顾


秦欢的身子每次都因为换药时的疼痛而抽搐,那或者皱眉轻声呜咽,或是紧咬着被角的样子让岳昊每次都恨不得以身代之,心更像是在钉板上滚过般的疼,秦欢平日里磕着碰着岳昊都能心疼半天,更何况如现在这般受尽了苦楚

秦欢深夜时睡得最不安稳,那时他往往烧的最厉害,疼痛和病痛叠加在一起折磨着这具虚弱的身子,秦欢常常会因为受不了汹涌的折磨而说胡话,喉间轻轻溢出悲鸣,身子微微扭动挣扎,冷汗更是叠了一层又一层

岳昊每每都会坐到床边将秦欢轻轻抱进怀里防止人挣扎自伤,拿过事先备好的被冷水浸湿的帕子,一面轻哄着昏昏沉沉的人一面将人身上脸上的冷汗轻轻擦拭干净,帮着秦欢度过这段难熬的时间


岳昊如往常一般趁着正午时分光线良好给秦欢换药,才轻轻分开人双腿本是在昏睡的秦欢突然用力挣扎了一下,岳昊抬头去看,秦欢似是醒了,只是半睁的双眼中满是混沌

“欢儿?”

秦欢不知从哪生出来的力气,竟用手肘微微撑起上身往后挪了挪,十分抗拒俯身上前的岳昊

“欢儿?我是岳昊啊”

岳昊见秦欢这幅样子知他神智还很混乱,坐在床边俯下身一手轻轻捧住秦欢的脸柔声哄着,希望秦欢能平静下来

秦欢呆愣的眼中渐渐蓄满了泪,哀戚和恐惧如从开裂土地里涌出的泥浆般在他眼中漫开

“不,不···你骗我···你骗我,岳昊不要我了···你不是他,不是不是”

杜无量为了延长秦欢的拷问时间,每次在秦欢将要晕过去之时都会骗他岳昊来了,秦欢挣扎着清醒过来勉强抬头去看时,迎来的往往是更为狠厉的鞭子

现下秦欢神志不清,迷迷糊糊的又想起杜无量给他的休书,自是更为不信,浑噩中只以为杜无量又要折辱他

秦欢的小臂被岳昊抓着动弹不得,双手扔死死抓着岳昊衣襟急促的喘息着不想让人再靠近他,岳昊皱着眉看着秦欢雪白的里衣上多了几道血痕知他在挣扎之间又扯裂了伤处,无奈只能放出一阵威慑性的信息素,秦欢果然软了身子不再抓着岳昊,缩在床上紧咬下唇,更加恐慌起来

岳昊如夜深人静时一般将秦欢轻抱进怀中不让人挣扎乱动,稍带凌厉的苍兰气息变的无比温和,伸手覆上秦欢额头,果然还是烫的跟炭火似的

秦欢鲜血淋漓的下唇又让岳昊皱起眉来,先前唇上早被秦欢狠咬出两个血洞,此时再用力一咬更是惨不忍睹,岳昊伸手捏住秦欢下巴也不敢使力

“松开”

秦欢哆嗦了一下果然松开了下唇,岳昊见人这副模样轻轻一叹更是心疼,拿着沾湿的帕子擦着人脸上的泪痕和下唇的血迹,轻轻拍哄着秦欢轻颤紧绷的身子,待到秦欢没那么不安惊慌之后又拿过桌上的水来,哄着人小口小口的喝下去,岳昊知道秦欢一定渴极了,连日来秦欢出了许多冷汗,已是有些脱水,每日勉强喂下的些许汤汤水水跟本就不起作用

秦欢还是有些抗拒,口中含着水却不咽下去,似是想要吐出来,岳昊看出秦欢意图,一下子吻上了他的唇,舌头探进秦欢口中压下他不住乱动的小舌逼着他将最后一口水咽下去

“唔···不要···不要,不要将我送回去···不要,求你···求你···”

方才的一番挣扎让秦欢失了所有力气,他缩在岳昊怀里又开始混乱的呓语,那些夜里岳昊怎么也听不清的低喃声终于有气无力的送进了他耳中,秦欢低低的哀求声让岳昊茫然又心痛,他不知秦欢话中何意,只能浅吻着秦欢的额角不住的拍哄劝慰,握紧了秦欢的手告诉他已经没事了

秦欢在岳昊怀中渐渐安稳下来,呼吸还是有些急促却不在粗重,岳昊心下稍安,待到迷迷糊糊的人重新昏睡过去才又开始处理秦欢的伤处


岳昊重新用锦被将秦欢裹好之时门一下被推开,子墨进到屋里来,呼吸有些许粗重,一看就是赶了很远的路

“下次他再这样直接打晕了对他还好些”

子墨看见秦欢红着眼眶眉头紧锁不太安稳的模样只是微微皱了皱了眉,面上有些习以为常的样子,对岳昊扔下一句没头没尾的话,转身坐到椅子上给自己倒了杯水。子墨将水喝了一半就有些喝不下去了,岳昊满腹疑惑的目光盯的他有些难受

“他对你说胡话了吧,什么不要回去之类的”

“嗯”

“他被乔先生拿去做过实验,好像是改变属性之类的,那时候我们已经很久都没见过面了,我也不知道他被关在实验室里多久,几个月?一年?总之他被折腾的很惨,后来阿欢分化成了坤泽,实验被迫终止,那天在实验里的乾元全都失了理智,他被吓坏了,秦朔不想让秦双知道,偷偷将他送回元教养着,他第一次醒来时就是这幅样子,我每次都将他打晕,如果放着不管,他会一直蜷缩在一处直到耗尽所有的力气”

“···既然你是逃出来的为什么不带上他?”

子墨勾起一边嘴角自嘲的笑着摇了摇头,眉头微皱看着杯中微起涟漪的水

“我本是想带他走的,可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等到阿欢恢复如初之后秦朔命令他杀了我们,那时我才知道,只要秦双还活着,秦欢无论如何是走不了的”

“你们?”

“啊···是个和我们比较要好的朋友,其实也没什么重要的···我亲眼看着秦欢把他给杀了,不过他却骗过了秦朔的眼睛让我活下来帮着我逃了出去”

岳昊还想问些什么却被子墨制止,子墨将水杯放回桌上,不小的响声可以听出他用了些力气,显然在为提起这些烂事而恼怒,子墨深呼吸了一下平复着情绪,起身不再久留

“我要去西域一趟看看能不能找些外援来,你们尽量小心些,秦朔已被认定是元教教主,定会更加急迫的想找到你们”

“嗯,一路小心”


子墨站在门外拿出本是属于秦欢的挂饰,那是他找遍了整个苍穹才寻到的,子墨轻叹一声,提气纵身离了此地,那点微薄的希望,被他紧紧握在手中


秦欢一直在做梦,一会是自己被紧紧绑在石床上眼看着乔先生狞笑着将他的身体划开,难忍的疼痛和恐惧将他侵蚀,可他却连叫喊的权利都没有,或是在实验中人们强按着他逼他把那些不知名的药水喝下去,一会又是他第一次经历发情期时,那些失控的乾元将他的衣服撕碎似是要将他拆吃入腹,转眼间秦欢又回到了刑房,岳昊冷着脸站在他身前,将休书扔在他面前转身便走

秦欢就在无尽的噩梦间辗转,气喘吁吁的寻着微弱的光芒找寻出口,终于挣扎着睁开了眼睛,颇为粗重的喘息和额上的冷汗,让他看起来像是经历了一场疯狂的逃逸

“欢儿?”

秦欢寻着声音茫然的看着岳昊,岳昊拿着药巾轻轻擦了擦秦欢消瘦惨白脸上的那道异常刺目的红痕,刺痛感让秦欢往后缩了缩,岳昊轻扯下秦欢紧抓着被面的手握在手里,又轻轻唤了一声欢儿,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是语气再重些就要吓到秦欢似的

秦欢的眼神渐渐清明,张合着唇瓣像是要对岳昊说什么,可嘶哑的嗓子发不出任何声音,岳昊见此将薛神医嘱咐过的一包药粉融进温水里,扶起秦欢慢慢喂他喝进去

“你···把我休了···”

秦欢看着满脸关切疼惜的岳昊,颤巍巍的声音里染着层委屈的哭腔

“没有,那不是我写的,我怎会休了我的小祖宗呢?”

岳昊抹去秦欢眼边的泪,柔声哄着哭都没什么力气的秦欢,那休书确实不是岳昊写的,想来是杜无量想让秦欢认罪找人模仿了他的笔记以此来刺激秦欢

“小祖宗再睡一会好不好?没事了都过去了,我哪都不去,嗯?”

秦欢又稍稍往岳昊怀里蹭了蹭轻轻答应了一声,手下意识的抓着岳昊的衣服,岳昊看着重新闭上眼睛呼吸渐渐清浅的秦欢,眼中笑意渐渐消散干净,吻了吻秦欢的额角拍哄着又睡过去的人,岳昊转头看着桌上暗淡的神农玉,眼中满是焦虑,神农玉虽对秦欢的外伤有益,却不能祛除秦欢体内的蛊

秦欢,还是会死




这章过渡章···呃···就···没啥好说的【顶锅狂逃】

评论(3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