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百粉点梗】今天你想破个案吗

狄白组鸡儿巷的车车 一发完结

emmmmm都两百粉了才写出来(还好意思说)

也是 @秋舟负月    @青方砚 和 @路灯 的生贺呦  我是很懒最近也没什么时间啦 不要嫌弃QAQ

由于点这个梗的人比较多 股东们的名字就不一一念出来啦(你特么)





“我觉得,凶手,就在我们之中!”

“你别乱指啊,真是的,到是谁啊你好好指啊”

“咳···我就那么随口一说,调节一下气氛···”

“这个鸡儿巷的命案你这个狄白侦探事务所到底能不能破啊?”

“当然能了!”

“那个黑衣服的年轻人呢?”

“···他···这种等级的命案还不用他出马”

“唉···散了吧,我听说啊,那个狄仁杰半年前就失踪了,这个狄白侦探事务所是没指望喽”

“哎!你回来,你给我说清楚!我告诉你造谣可是需要证据的!”

“哎~走了走了”

众人没有理会跳脚的白元芳,纷纷散去,白元芳低下头拱了拱鼻子咂吧了两下嘴,他小时候逃课被逮到时也会这么做,有个好事的折回来扯住白元芳的袖子问他狄仁杰是不是真的失踪了,还未等到白元芳开口反驳就被他的同伴拽走

“哎呀你别问了,千真万确”

“那么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突然就没了呢,我看啊,一定是狄仁杰嫌他这个合伙人太累赘才跑掉的”

“嘿,我也这么觉得”

白元芳僵直着身子站在鸡儿巷的案发现场,明明周围已经一个人都没有,可他就是有一种被揭穿了心思的窘迫感,他转头看了一眼地上的痕迹和线索,慢慢走出了鸡儿巷,没有狄仁杰,他确实破不了案


白元芳提了两坛酒往事务所走,事务所还没到,酒已经喝干了一坛,他摇摇晃晃的走在街上,胸前全是酒渍,走不到三步就能撞上一个人,一个脾气不好的行人一把将他推开,白元芳勉强稳住身形打了个酒嗝

“嘁,我不会破案碍着你了?!你,你等着,嗝,我这就去事务所把我家狄仁杰找来···嘿嘿···狄仁杰···狄仁杰”

白元芳跌跌撞撞的快步走回了事务所,他一下跌在门口还不忘护住怀中的酒,嘴里嚷嚷着狄仁杰,笑的一脸傻气

“狄仁杰···狄仁杰···你出来啊”

白元芳跌坐在狄仁杰的房门口,把门敲的哐哐响,他敲的手都麻了,也没人来开门,白元芳又咂吧了两下嘴,一把将另一坛酒的红布拿开猛灌了一口

“狄仁杰···你是不是嫌我不带你喝酒你生气了?嗝,那好,看在你以前经常哄我的份上,我今天也哄你”

狄仁杰还在的时候经常哄白元芳,长久以来也把白元芳惯出了毛病,生气了就跑回房间将门一关,狄仁杰不来哄连饭都不吃,白元芳也好哄的很,白元芳最喜欢什么?当侦探呗,狄仁杰就在他门口说各种有趣的案子引他出来

“白元芳白元芳,今天你想破个案吗?听说一个村里有一个帅夫必死的诅咒,你再不出来我就要被诅咒而死了”

“白元芳,今天你想破个案吗?一个财主满世界找自己的私生子,你猜怎么着?你再不出来我就说出来了”

“小白,今天你想破个案吗?粉丝互怼太可怕了,可是醉翁之意却不在酒···”


“···狄仁杰,今天···你想破个案吗?鸡儿巷出了命案,但是尸体啊却好像是被搬过去的···”

白元芳学着狄仁杰以前的样子在他门前说着,只是还未说到一半却已是哽咽,狄仁杰不在房中,他半年前就失踪了,凉面说他死了,可白元芳不信,就算凉面把狄仁杰不曾离身的烟斗给了他,白元芳还是不信,他一直强撑这间事务所,盼着哪一天狄仁杰就回来了

一名黑衣黑帽的男子行至躺在地上已经睡着的白元芳身前,他摇了摇头,横抱着白元芳走进屋里将人放到床上,这间房子半年无人居住却十分整洁,显然是有人每天都会好好打扫

白元芳睡得很不老实,没几下就把被子给蹬到了地上,黑衣男子伸向白元芳腰带的手顿了一下,终是止了帮人脱下外裳的想法,他捡起地上的被子重新将白元芳裹好,白元芳踢蹬之间,一直放在腰间的烟斗掉在了地上发出一声脆响,黑衣男子轻笑了一下,捡起烟斗放进袖中没有要还回去的意思,他看着熟睡的白元芳,俯身亲了人嘴角一下,放轻了步子离开了房间


白元芳再醒来时是在狄仁杰床上,床上淡淡的烟草味让他留恋,他甚至不知道他昨晚是怎么爬到床上的,白元芳忍受着宿醉的头痛坐起身来,如狄仁杰失踪后的每一天早晨一样去摸随身带着的烟斗,可今天他翻遍了衣服和床上,也未找到狄仁杰的烟斗

烟斗,不见了,白元芳的剑都可以不要,可这个烟斗却不能丢,他当即忍着不适沿着昨天走过的路细细的寻找了一遍,昨天他喝醉了,也不知自己醉酒后干了什么或是去过什么地方,这烟斗终是没有寻到

白元芳写了告示四处张贴,凡是寻到烟斗者到醉仙楼知会一声,他看过之后若是真的,便可得到重谢


白元芳由小二引着来到一间单独的雅间,他看着这桌子床铺一应俱全的房间觉得这个人还真是别出心裁,白元芳已经数不清这三天里他来这醉仙楼多少趟了,那些人所拿的烟斗没一个是真的,白元芳跑的腿都要断了,肯花钱要了一间上房的还是头一个

小二所说的人还未到,白元芳看着桌上的酒不知为何突然又抑郁起来,他拿起酒来猛灌了一口,借酒消愁愁更愁,可醉着的感觉总比清醒时要好的多



生日快乐呦




各位股东还满意吗_(:з」∠)_(你走)

评论(16)

热度(2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