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名侦探狄仁杰】东海有鲛人(四)

狄仁杰x鲛人白  HE···一定···

有生子 有生子 有生子 重要的事情写三遍 

小学生文笔 见谅见谅

OOC都是我的锅

起名废 不要在意标题什么的啦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您的好友【多重人格侦探雷轰】已上线


白元芳是消停了,狄仁杰还不得闲。

将人放到床上安顿好之后,接着又跑到厨房去烧水,寻了个锦囊收好了四散的珍珠,翻找伤药,白元芳受伤了,进屋时手腕上的血痕和靠近之后的血腥气狄仁杰一样都没忽略掉


当初是谁说要当个无忧无虑的帅小伙来着?


狄仁杰就如同得了职业病一样细细的检查着白元芳的伤势,分析着每一处伤口的来源和受伤时间

身上已经结痂了的鞭痕是才回去时留下的,他们对他狠狠施了刑。

这些青青紫紫的棍棒伤和红红的鞭痕是最近···不,应该是,回去之后每天都会挨打吗。

腿上这都包的什么玩意儿,笨的连给自己包扎都不会吗,这是在海里被人拔了磷片还是逃出来时受的伤呢。

膝盖和脚上的伤是上岸之后才弄出来的,这个白痴都逃上岸来了就不会小心点嘛,真不让人省心。

左边锁骨这里的烙印,白元芳一定恨死这个印迹了吧,要不然怎么会把它抓的血肉模糊呢,唉,看着都疼。

脖子上的勒痕淡了不少,但能想象出当时是被怎样的栓着脖子粗暴的拖拽着

“鲛人对奴隶还真是不友好啊,王不待见的人也没有人敢善待吧···”

狄仁杰眯了眯眼睛,对东海的鲛人没了好感,当然,除了白元芳和白洁

往浴桶里撒了些消毒作用的药粉,将人小心的放到水中,才入水时白元芳身子抖了抖,想是掺了药的水刺激的伤口疼

狄仁杰清洗着白元芳的身子突然很想问他,鲛人生活在海里,受了伤是不是特别特别疼?

等白元芳醒了一定要先问这个问题,喝酒的问题等伤好了再说吧

狄仁杰如是想着


抱着清洗干净的人回到床上,该上药的上药,该包扎的包扎

“嗯···不···”

每每碰到左肩上的烙伤,白元芳都挣扎的厉害

“没事,没事了,别怕别怕”

将药膏细细的在伤处上抹开,狄仁杰拍哄着睡的不甚安稳的人,待到白元芳平静下来,起身看了看窗外已经微微泛白的天,今天是没的睡了,先到雷轰家要些海水过来,再去请个郎中吧,狄仁杰想着,给人掖了掖被角,转身出了门


就在这个鸡都没起的点儿,雷府已经嗨了起来

“哎哎!狄仁杰你干什么,再这样我刘德瓦要动粗了”

“依白洁那个体型你每个月弄这么多海水养鲨鱼啊”

“唉,每个人格要一桶就这么多了嘛,真是的,但是!你这么明抢,我陆子豪可不答应”

“我这是在替你救你大舅子你怎么就不知道感恩呢”

“大舅子?白元芳···那这几桶海水就送给你了,我雷轰要回家写日记啦”

“写什么日记啊,还不快找个人把水送到我住处”

“啊···这才什么时辰啊,就叫我去送这送那,真是的,走开走开,别妨碍我工作”

狄仁杰看着精分成车夫扛着水桶扬长而去的雷轰有点懵逼,等人走远了才想起来什么,挥着袖子大喊

“哎!你大舅子的事可千万别跟白洁说啊!”

狄仁杰看着人跑没影了,转身背着手找郎中去了

“鲛人的脉象和人差不到哪去吧?”




评论(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