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昊欢ABO】未见青山老(三)

ABO世界观 昊欢联姻设定 

小学生文笔 见谅见谅

occ都是我的锅

起名废 不要在意标题什么的啦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过渡用的小短篇 顺便戳 @良辰怎不笑 



岳掌门添到秦欢饭食里的药,虽能使坤泽短暂的发情,但也会使坤泽发情期紊乱,这一个月岳昊就像和秦欢黏在一起了似的,秦欢走到哪他都跟着,就怕秦欢哪天突然发情了他不在身边

岳昊发现秦欢真的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秦欢好像什么都不喜欢也不讨厌,岳昊想送人点东西弥补一下和秦欢以前的那些摩擦都做不到,他和秦欢说话秦欢回答的也是简短,岳昊无奈只能回到以前的老套路,把秦欢惹的炸了毛之后提着剑来砍他

岳昊觉得秦欢挥剑和他过招的时候最鲜活,秦欢将他踹倒后收剑转身的时候最好看,秦欢冷着脸过来拉他起来的时候岳昊最开心,岳昊觉得他这辈子怕是都赢不了秦欢了

秦欢也因为岳昊的纠缠而不得不将任务耽搁下来,而且他悲哀的发现,玄环玉洞好像只有岳昊腰间的玉佩才能开启


看来还是要和岳昊亲近些才行,秦欢坐在屋顶上一手托腮烦闷的想着,看见跃上屋顶的岳昊也没理,岳昊到是开心的紧

“父亲让我与你去侠考镇监考侠考比赛”

“嗯···看来武林中也十分想看看嫁进了苍穹的人是何模样了吧”

秦欢低垂着眼睑双手攥紧了衣摆,要他以少门主夫人的身份示众与其说是不甘到不如说是不安

岳昊看着秦欢隐忍难过的模样,盛着笑意的眼神渐渐暗淡下去,他知道秦欢不想嫁给他更不想以什么少门主夫人的身份去见人,就像他才开始不想娶秦欢一样,可岳昊现在想娶了,秦欢还是不想嫁

岳昊深吸了口气调整了一下表情,突然想到了一个法子

“你想不想参加侠考?”

“白痴才想呢”

“······”

岳昊虽然知道秦欢说的是气话但还是有点不太舒服,毕竟他可是拿过侠考冠军的

“哦?那这么说夺个侠考冠军对秦少爷来说易如反掌喽?”

“我可没这么说过”

“那就是说秦少爷其实就是单纯的逞口舌之快,其实连白痴还不如?”

“你!”

“要不然这样吧,我们来打个赌如何?”

“···什么赌?”

“你若是夺到了侠考冠军,我就答应你三个条件,无论什么都答应,反之亦然”

“什么都可以?···哪怕我要你带我进玄环玉洞···?”

“别说是玄环玉洞,就算是你叫我去闯清源密地我也去”

“好,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秦欢心里的算盘打的响,这本就是一举多得的事情,他既不用以少门主夫人的身份去见武林中人,而且万一赢了神农玉的事情就会顺利很多

秦欢手掌支着下巴长出了一口气,从新抬头去看天上的一轮皓月,为一下子解决了两件烦心事而开心放松了不少

岳昊颇为落寞的随着面上终于带了些喜色的人勾起了嘴角,深呼了口气顺着秦欢的视线抬头瞅了一眼月亮,拉着人跃下了屋顶来到了宽敞的院子里

“既然是要隐去身份参加侠考,那就不能只用秦家招数,我师父教过你几招,我再教你几招以防万一如何?”

“就你那些招数,我天天与你较量早就会了”

“那可未必”


岳昊拔出剑来催动内能,剑刃上寒气流转,在月光下更显冷冽,岳昊与秦欢隔开了些距离刻意放慢了动作一招一式的将岳家秘不外传的剑法练给秦欢看,这套剑法和平时与秦欢打架时所用的完全不一样,剑招之中带着水属性特有的惊涛骇浪与化成冰时彻骨的寒意和锋利

秦欢此时却再无心思来欣赏皎洁的月光衬的身着蓝衣舞剑的岳昊是多么俊美好看,这一刻他终于知道了秦朔为何不仅要神农玉还要将岳昊带回,秦朔想要的,怕是岳昊的命

“你有没有好好看好好记啊?”

岳昊颇为不满的声音打断了秦欢思绪,也使的秦欢心绪更加纷乱烦躁一时竟难以平复下来,岳昊见人神色有异赶忙收了剑急急跑过去

“怎么了?不舒服?”

“没有···这套剑法真是俊的很”

“那是自然,这可是苍穹岳家一脉秘传的剑法”

岳昊颇为得意的揽着秦欢肩膀,说出来的话却让秦欢咋舌

“既是秘传,怎可随随便便练给我看?”

“你都嫁进我苍穹了怎么看不得,你若是喜欢,我还可以一招一式的教给你呢”

秦欢觉得岳掌门要是在这怕是要气死了,岳昊看着眼底终于染进了些笑意的秦欢也是心情大好,想着灯下看美人大概就是这么个感觉

“要不你用我师父教你的招式与我过几招如何?”

“好,不过···”

秦欢突然拔出剑来直逼岳昊脖颈,岳昊本能的去挡已是晚了,剑刃相抵都架在了岳昊脖子上,秦欢倾身向前离岳昊又近了些,剑刃因着人的动作滑动,在岳昊颈上划出了一道细小伤口

“往后打架时你再拿那些不顶用的招式敷衍我,可就不是过几招的事情了”

岳昊听此轻笑着凑到人耳边,也不管这样做是不是加大了颈间的划痕,轻声在人耳边说了声好


秦欢甩开了那些烦闷又难以面对的问题,反正他现在也还无法取得神农玉,接下来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催动内能,雷切立时变的电闪雷鸣,秦欢在岳昊面前站定专心和人过起招来,岳昊看着朝自己攻过来的秦欢,真的想对秦欢说不是他有意敷衍,而是秦欢这个人往他面前一站他就像是喝了迷魂汤,输的心甘情愿



评论(23)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