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昊欢ABO】未见青山老(八)

ABO世界观 昊欢联姻设定 

小学生文笔 见谅见谅

occ都是我的锅

起名废 不要在意标题什么的啦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先行使用大召唤之术 @良辰怎不笑  @喜欢的cp有糖了 



“师父,没想到你在苍穹还有房产,真是楞不可貌相啊”

“啧,臭小子怎么说话呢,为师年轻的时候啊也是行侠仗义人人敬仰的侠士”

李西涯一行人正往苍穹方向走着,耳听得身后响起一串嗒嗒嗒的马蹄声,回头看去正是岳昊和秦欢牵着马朝这边慢慢走来,秦双见岳昊似笑非笑颇有深意的看着她眉头微皱就怕岳昊嘴欠说了些不该说的,李西涯看秦双的表情自然会错了意,转头看着秦欢的眼神都凌厉了起来

“韩欢?!李个渣男也要去苍穹?”

“呦,这不是韩少侠的手下败将,道德败类李西涯吗?”

“你!···”

“哦,对了,韩少侠已是我苍穹的人了,所以应该是我们问你去苍穹干嘛才对”

岳昊看秦欢没有回嘴的意思自然是要替人怼回去,李西涯对着突然对着他开怼的岳昊也不知道怎么回嘴,毕竟他和岳昊又没有仇,可李西涯就是觉得他莫名其妙的被塞了一嘴狗粮还搞不清楚是谁塞的,这怎么能服气,当即示威又带着挑衅的释放出自身的信息素,李西涯并非一个十分强大的乾元再加上岳昊又暂时标记了秦欢,那阵威慑性的信息素对秦欢并没有什么作用


秦欢闻着那一阵阵麻凉的信息素看着一脸挑衅的李西涯有点嫌弃,觉得这个人往后要是真成了他妹夫还是挺糟心的一件事,岳昊深呼了一口气故意拿手在自己面前扇了扇风似是十分嫌弃李西涯的信息素,乾元之间本就相斥,更何况李西涯挑衅的还是他想要标记的坤泽

“哎呀韩少侠,你说这里怎么一股风油精的气味啊”

“咳!咳咳···”

岳昊的一句话让牟着劲攒气势的李西涯被自己的口水狠呛了一下,秦欢将头偏向了一边努力绷着脸不让自己笑出来,李西涯的信息素麻麻凉凉的细细想来还真的挺像风油精的气味

“哎?什么风油精的气味?”

秦双是个中庸自然闻不见信息素,这句满是疑问的话惹的李西涯面上有些挂不住又不知道怎么回答

“好了,你们慢慢研究吧,我和韩少侠恕不奉陪”

岳昊说完拉着秦欢上了马扬长而去,临走时还不忘甩了李西涯一脸信息素。李西涯闻着充斥在周围的苍兰香气哀怨的看向左丘子

“师父,为什么我们不骑马去苍穹呢?”

“哎~骑什么马啊,生命在于运动嘛,再说了,你不觉得侠考镇的马又高又大很吓人吗?”

“双儿,你看这个韩欢才跟岳昊认识了几天就勾引的岳昊对他眉来眼去的,果然是个渣男”

“呃···就是啊,走吧走吧”

“双儿你放心,迟早有一天我会替你打爆他的”


“我们都走远了,想笑就笑出来吧”

秦欢听到岳昊这句话想起人方才同李西涯说的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边笑边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

两人说说笑笑的往回走,岳昊故意放慢了速度,回到苍穹时已是过了九天

岳掌门听着江湖上的传闻和线人的回报,得知岳昊回来了之后也不管现在是夜里黑着一张脸就要去找岳昊

岳昊躺在地铺上刚要休息还未来得及挥灭烛灯就被突然推开的门吓了一跳,抬头见来人是岳掌门两人皆是一惊,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都有些慌了神

岳掌门看着坐在地铺上的岳昊不由怒火中烧,也不知是气自家的儿子不争气还是气秦欢不懂事

岳掌门抬脚刚迈进岳昊房中,岳昊就像感知到父亲的怒火了一样蹭的一下跳起来挡在了秦欢身前

“父亲···”

岳掌门看着岳昊这副模样更是气不打一出来,努力压着心火沉声让两人出来


秦欢和岳昊匆匆穿好了外裳随着岳掌门来到了院内

“昊儿,江湖上传闻的韩欢韩少侠是怎么回事”

“···是我让秦欢伪装了身份”

“胡闹!你可是要将我气死才罢休?!”

“父亲,何必要秦欢去···”

秦欢就怕岳昊此时对着岳掌门再说出些惊天动地难以接受的话来惹的这件事情更难收场,当即撩起了衣摆跪在地上截断了岳昊要说的话

“是我,我一直都不愿意嫁给岳昊,闹着不与他同床,要求隐去身份,都是我的主意,还请掌门责罚”

“责罚?好、好,真是我从秦家娶回来的好儿媳啊,哼!”

岳掌门气的拂袖而去也没叫秦欢起来,因着秦家的关系他现在确实不能因为这种事情去过多的责罚秦欢

秦欢挺直了上身跪在地上挣开了岳昊要来拉他的手,对着岳昊摇了摇头示意人不可这么做,岳昊也知道父亲若是没表示秦欢怕是无法起身,只能跺了跺脚追岳掌门去了

岳昊缠着岳掌门又是下跪又是自愿领罚只盼秦欢能快些起来,好话气话都说尽了岳掌门好似消了气慢悠悠的往秦欢那边走

秦欢挺了挺腰背闭起眼睛努力调整着呼吸,他已跪了三多个时辰天都将明未明的有些泛白,先前在侠考中受的伤此时也发挥了作用,秦欢渐感体力不支胸口和后腰又开始隐痛了起来


岳昊打远处就看见垂着眼睑脸上失了血色的秦欢,急急忙忙跑过去半跪在地上似是想将人揽进怀里

“欢儿,欢儿你没事吧,父亲,你快让他起来吧”

“行了行了,你们都回房歇息吧”

岳昊见秦欢苍白着脸额上都渗出薄汉来的模样心疼的紧,见父亲终于同意哪还再忍心让秦欢走回去,抓着人的手臂放到自己肩上一手穿过秦欢的膝弯将人横抱起来急急朝房间走

秦欢未料到岳昊会有此举动,环紧了人的脖颈将脸埋在岳昊肩膀上,状似依赖实则露在外面的耳朵已经羞红了

都说嫁出去的人是泼出去的水,可岳昊娶了亲之后怎么也像泼出去的水呢,岳掌门看着岳昊一脸焦急疼惜的抱着秦欢往回走,又是摇头又是叹气

“唉···也不知秦欢到底给昊儿灌了什么迷魂药”


岳昊将秦欢放到床上,快速的将地上的被褥收拾干净拿出放在柜子里的药又去找了瓶药酒,秦欢坐在床上看着岳昊一通忙活好几次想开口都止住了,岳昊都归置妥当之后坐到床边去脱秦欢的外裳

“岳少门主还真是喜欢脱别人的衣服”

岳昊难得的没接话也没回嘴,一脸认真的模样弄的秦欢好不自在,秦欢最后还是架不住岳昊一脸认真脱他衣服的样子,有些别扭的拍掉了岳昊的手自己将被岳昊解开的差不多的外裳脱了下来

岳昊轻轻的卷起秦欢的裤管推到膝盖以上露出秦欢跪的淤紫肿胀的膝盖来,岳昊看着人的伤处眉头轻皱,一手握住秦欢膝弯将人的腿又稍稍往上曲起了些,秦欢因着姿势重心向后移双手撑在身后稳住了身形没让腰身碰到床面

“谁让你替我担下那些事情的,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大义凌然”

岳昊一面沾着药酒给秦欢轻揉着伤处一面不满的嘀咕着

“那时岳掌门正在气头上,就岳少门主这张嘴还是少说话为妙”

“我要是激怒了父亲你不就不用挨罚了,真是笨”

“···你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

“我有什么可担心,我才不会像秦少爷这样,我父亲都走了也不知道站起身来歇歇真就傻愣愣的跪了这么长时间”

岳昊抬眼看了一下撑着床面就是不躺下的秦欢,重新垂下眼睑认真的给人揉着伤处

“上次我要你上的药你没上吧?内伤也没好?”

“···”

“唉···”

岳昊轻叹一声将秦欢的裤管拉下来整理好,洗净了手从瓶子里倒出一粒药来递到秦欢嘴边,看着秦欢乖乖吃下去后拉过锦被来给秦欢盖上

岳昊看了看秦欢后腰结了痂的伤处发现并无大碍之后揽着人的肩膀让秦欢靠在他怀里,握住秦欢的手送了些内能过去替人调息,秦欢的手想抽出来岳昊就抓的更紧

“一点小伤,何必如此在意”

“伤再小也是疼啊祖宗,你不疼我都疼了,你就不能爱惜自己一点嘛”

“···我自己来吧”

“啧,别动,你现在不好盘坐,还是我来吧”

秦欢头枕在岳昊肩窝处眼神黯淡下来,他现在才发现,不是内伤搅的他疼而是心在疼,那是多少内能都治不好的

“···方才,你在院中唤我什么?”

“欢儿啊,你不喜欢我这么喊你”

“不是···只是,还未有人如此亲近的唤我”

“这么说我是第一个?那我以后可以如此唤你吗?”

秦欢看着岳昊盛着笑意的明亮双眼微微勾起了嘴角,重新靠进人怀里轻道了声好




风油精味的李西涯你们怕不怕(bu

想标题好蓝 一篇狄白文写了三章标题还是没想出来 又要控制不住记几的开始挖坑(不!不能再挖坑了 土不够多填不上了要)

评论(3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