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昊欢ABO】未见青山老(九)

ABO世界观 昊欢联姻设定 

小学生文笔 见谅见谅

occ都是我的锅

起名废 不要在意标题什么的啦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例行召唤 @良辰怎不笑  @喜欢的cp有糖了 



秦欢服下药又经岳昊调息了半个时辰确实感觉好了许多,岳昊见人气色已不似刚才那般苍白也放心了不少,拿过杯子喂了些水给秦欢,秦欢这次到是乖顺的很就着岳昊的手慢慢的饮水

岳昊自怀中拿出早就想送给秦欢的那条发带递了过去

“我们往后好好相处怎么样?你也别总是岳少门主岳少门主的喊了,怪别扭的”

“那我要如何唤你?”

“我师父也算是你半个师父,要不私下你就喊我声岳师兄?”

“好”

“你可还记得你与我打赌,赌输了便要答应我三个条件?”

“自是记得”

“那你答应我在伤好了之前不准随意的下床走动”

秦欢听着岳昊提出的第一个条件忍不住失笑道

“岳师兄提的这第一个条件还真是草率”

“若我只是嘴上提一提的话,怕是我前脚刚出门你就要下床来瞎折腾自己,这可一点都不草率,这对我来说就是大事,知道了吗?”

“知道了,我答应你就是了”

“嗯,好,你先躺着休息一下,我去差人给你做点粥拿过来,嗯?”

“嗯”

岳昊将人的被子往上扯了扯转身出门,秦欢见岳昊走了细细打量起手中的发带来,岳昊所送的发带与以前他报复秦欢剪断的那条别无二致,连上面镶嵌的蓝宝石都与秦欢以前那条发带一模一样,到不是岳昊不想送个不一样的,而是他既不知道秦欢喜好什么样的,又怕他送个不一样的出去秦欢要是整天不戴他看着闹心,秦欢把玩着手中的发带嘴角微勾眼底渗进了些笑意

岳昊回来时秦欢已经睡着了,发带还被秦欢抓在手里,红色的缎子交缠在小臂上更显的露出来的那截藕臂细腻白皙,岳昊上前给人整理好衣袖轻执着人的腕子放进锦被里,最后还是安奈不住的在人眉心印下一吻,至于那发带自是任由秦欢就这么握在手中


岳昊逼着秦欢在床上躺了三天,这期间岳昊连单雨都不怎么想怼了,一门心思的就想往房里跑,今天问问秦欢喜不喜欢吃这个,明天问问秦欢喜不喜欢吃那个,直到秦欢内伤痊愈膝盖上的伤处也看着不那么吓人才准人下床


“掌门,这几日谈下来我觉得沈家的小女儿就不错”

“沈雨晴?”

“正是,这沈家的千金也是个坤泽,容貌姣好,性子温和贤淑言谈得体,也对少门主颇为倾心”

“唉···只是···你说昊儿会同意纳妾吗?”

“这···要他纳妾又不是休妻,少门主这种身份有个三妻四妾也不为过,而且说不定娶了沈雨晴对秦欢就那么喜爱了呢”

“嗯?谁在外面?!”

秦欢靠在墙边屏息静气,见单雨开门查看急急提气无声的朝另一边疾行远离了正殿,秦欢靠近正殿本是想看看岳昊在不在里面,谁知岳昊没找着到是听了些他不该也不想听的

秦欢不再想去找岳昊,坐在屋顶上思量起刚才岳掌门和单雨的那番话来,秦欢早知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才嫁给岳昊时秦欢觉得他能赶在这之前就完成任务,现在看来却是自己觉得这一天来的太快了

“温和贤淑,言谈得体···”

秦欢不自觉的重复了一遍这句话,叹了口气觉得岳掌门急着让岳昊纳妾也不是没有道理,他嫁给岳昊已半年有余,且不说有身孕,岳昊都还未曾标记过他

比起我这个多次忤逆犯上连称呼都不想改的儿媳,自然还是安分听话乖顺嘴巧的千金小姐要好的多,不过也好,岳昊纳了妾说不定真就不怎么喜欢缠着我了呢,那样也就有时间多探一探玄环玉洞早日拿到神农玉,秦欢拿手支着自己的下巴在心里胡乱嘀咕着最后还不忘欲盖弥彰的安慰自己一句,似是全然忘了他还要将岳昊带回秦家


岳昊近来很烦躁,那一场场秋雨都浇不灭他心中的燥火,秦欢明明前两天还对他很是温和,岳昊在睡了四个月书房和三个月地铺之后终于如愿的和秦欢睡在了一起,可还没高兴上两天秦欢突然就不让他碰了,岳昊这两天跟秦欢说话时秦欢也不怎么搭茬还总走神全然没了在侠考镇时眉眼含笑的模样

岳昊这几天怼人的次数直线上升了,一众小厮和弟子见了他都把头压的低低的恨不得缩进地里

“我苍穹乃是武林正派,习武之人走起路来怎可如此畏畏缩缩,给我挺起胸膛来好好走路!”

“少主教训的是···”

苍穹派的小弟子心里苦,要是少主能出门几天就好了,小弟子思及此,灵机一动,小心翼翼的说道

“我听掌门和单军师在讨论···”

“哼,和那个单雨有什么好说的,别跟我提他”

岳昊以前就对单雨颇有微词,秦欢嫁进来之后单雨更是对着秦欢多次明里暗里的质疑管束,这更让岳昊对单雨厌恶至极,更别说是现在提起这个烦人的名字

“呃···是和季老前辈商量着要派个人去剿灭九龙帮,少主何不带着少主夫人···”

“九龙帮?欢儿···”


岳昊觉得这个小弟子说的有道理,上次秦欢很开心的时候就是他们去侠考镇的时候,许是秦欢上次出行之后回到苍穹觉得憋闷才如此闷闷不乐,岳昊看这个小弟子顿时顺眼了不少

“你叫什么名字?”

“子墨”

“嗯,很有前途···”


秦欢出了房门走到院中吐出一口浊气,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可雨后的空气确实清新怡人,本想在苍穹转转的秦欢刚抬脚就止住了步子,若是如往常一般瞎转的话难免会碰上岳昊,秦欢也不知为何,最近就是不想接近岳昊连吃饭时都是沉默寡言

秦欢一跃上了屋顶才想起刚下过雨没有能坐的地方,正愁闷间一个淡蓝色的身影也来到了屋顶

“我说哪里都寻不到你,来,尝尝”

岳昊走近了秦欢将一壶酒递给了他

“这是···?”

“尝尝啊,好喝吗?”

“嗯···”

“···这是西域的桑葚酒,你没尝出来吗?”

秦欢听岳昊这么说心下一惊,他现在见到岳昊就心烦意乱哪还有心思去品酒,听岳昊这么一说才想起秦朔给他编造的过去来

秦欢垂下眼睑皱起眉来握紧了手中的酒壶,那些或是搪塞或是精心编排好的谎言终是再也说不出口

岳昊见人双唇紧抿满面愁容的模样一阵心疼,将秦欢手中的酒壶拿过来放到一旁伸手将人揽进怀里,秦欢这次没有挣扎乖乖的将脸埋进岳昊肩上

“你怎么了?”

“没什么···”

“你随我来”


岳昊握住秦欢的手跃下屋顶拉着人往正殿走去

“一会儿我说什么你都要同意,可记住了”

秦欢听到这句话却停下了脚步看了看不远处的正殿

“···什么同意?”

“等会你就知道了,走了走了”

岳昊拽着心事重重的秦欢来到正殿,秦欢见岳掌门朝这边看过来将手从岳昊手中抽了出来

“父亲可是在想剿灭九龙帮的事情?”

“正是”

“我和欢儿愿为父亲分忧”

“少主前去自是稳妥,可少主夫人毕竟是个坤泽,恐怕多有不便吧”

岳昊听单雨这么说偏头去看秦欢,见人听到这句话之后眼睑稍垂眼神黯淡,岳昊知秦欢一向在意他是个坤泽这件事,不着痕迹的握上秦欢攥握成拳的手捏了捏示意人安心

“哼,怎么不合适了,我家夫人十四岁便可独闯西域,江湖上现在知道这件事情的人也不在少数,若我苍穹一味拘着他岂不落人话柄糟人耻笑?”

“是啊,掌门,他俩年纪轻轻的出去历练一下也好”

岳昊见季师父搭话了又捏了捏人的手示意秦欢快点搭茬

“岳···相,相公若是愿意我自当陪同···”

岳昊攥着人的手勾起嘴角欣赏着秦欢红红的耳垂,岳掌门看看岳昊再看看季师傅转过身去思索片刻点头答应了


“你···拉我来正殿就为了说这个?”

“是啊,怎么了?”

“没什么···”

岳昊转过身来看着出了正殿又停下来的人,他觉得秦欢这两天都挺别扭的,一点都不像以前一言不合就开踹的那个人




子墨:就没有老子助不了的攻

第三者还未出现就吃醋吃到忧伤的欢欢_(:зゝ∠)_

子墨都来了刀子还会远吗(其实还是蛮远的不要方 等把子墨的人设说清楚就真的近了

到底是五一搞事情还是520搞事情呢 真纠结(你又想干什么?!)其实就是想选个好日子来发爱列车啦 阿列那么诱人不开车多浪费!(喂!


评论(1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