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昊欢ABO】未见青山老(五)

ABO世界观 昊欢联姻设定 

小学生文笔 见谅见谅

occ都是我的锅

起名废 不要在意标题什么的啦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继续戳 @良辰怎不笑 



秦欢醒来时天才蒙蒙亮,岳昊还在旁边睡着,怀里的兔子早已不见踪影,秦欢醒的太早所幸细细打量起岳昊来,岳昊生的俊朗,特别是剑眉下那双多情的桃花眼,平时睁着的时候能把不少人的魂勾了去,唇瓣是和他的性格所不相称的凉薄,但和这张脸又十分相配

秦欢盯着岳昊渐渐的就失了神,他和岳昊已相处了五个月,秦欢也知道岳昊其实待他是好的,这种认知和矛盾感压的秦欢喘不过气来,眼中的岳昊渐渐的就染上了层水色

“对不起···”

秦欢对着岳昊轻声喃喃了一句,岳昊动了动似是要醒,秦欢才惊觉自己竟如此轻易的就失了分寸,连泪都来不及擦就急急枕在岳昊肩窝处假寐起来

秦欢闭着眼感觉到岳昊温暖的指尖给他抹去了眼角的泪,薄薄的双唇轻柔的吻上他的额头,手安抚性的顺着他的长发,岳昊的动作让秦欢更想哭了,极力控制着表情,眼泪还是从紧闭着的眼中流出来

岳昊拍哄着秦欢直到假寐的人从新睡着,睡梦中的人眉头还是皱着眼角也红红的,看的岳昊怜爱之情又多了几分,轻轻握住人的手

也不知娶回来的小祖宗到底隐瞒了些什么,岳昊轻叹一声想着又将人往怀里搂了搂


本是假寐结果真睡了一个回笼觉的秦欢揉了揉了睡眼自岳昊怀中起身,行至岸边掬起水来抹了把脸,清冽的溪水让秦欢清醒过来,秦欢看着水中的倒影,确认了没有哭过的痕迹之后又逼着自己将那些繁杂的心思收拾干净

“秦少爷还真是能睡”

岳昊走过来洗了洗摘回来的桃子递给了秦欢

“昨晚睡的可还好?”

“···嗯”

“那就好···”

秦欢抬眼看了看岳昊知他没想问起清晨之事,吃了人递过来的几个桃子果腹之后和人继续赶往侠考镇


二人在路上时不时会打打闹闹的比试几场,有时又会放缓了步子骑着马一面欣赏沿途风景一面缓慢前行,如此忽快忽慢的行了五日之后,秦欢与岳昊在侠考镇外分别,岳昊不放心的将人拉到僻静处又重新给了秦欢一个暂时标记

“韩少侠可想好了,我可没有准考证给你,进了侠考镇可一步一步都要自己来,受伤或是输了可怨不得别人”

“自是无须岳少门主多言”

秦欢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岳昊,将滑落至臂弯处的衣服拢好盖住了肩头的吻痕,也不管面上还未消下去的薄红,整理好了衣服就要走

“多加小心”

秦欢听到岳昊的话身形顿了顿,终是没转身也没回头又继续往前走

“尤其是那个陆子豪,你也知道他的身份,多加提防他会不会暗中作祟”

“···”

“哎···你等等,可千万要保重···别受伤了”

秦欢微微叹气做了个无奈的表情,可回身的时候看着岳昊还是忍不住对人勾起了嘴角

“岳少门主说了这么多,可是信不过我?”

“能一脚将我踹倒的韩少侠我怎会信不过呢”

“好,你说的我都记下了,我走了”

“嗯”

岳昊目送着秦欢离开回味着刚才秦欢难得对自己露出来的酒窝顿时心情大好,长出了一口气背着手慢慢悠悠的往不远处的侠考镇走,觉得这林间的空气都比刚才清新了几分


秦欢在外面等着拿准考证时,一个粉色的身影奔过来撞进了他怀里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双儿?!”

秦欢将秦双扶正给人擦了擦眼泪

“好了好了,别哭,你怎么跑到这来了?可是出了什么事?”

“还不是因为爹!一声不吭的就把你嫁出去了,怎么能不和我们商量一下呢?!太过分了”

秦双抹了把脸勉强止住了眼泪,她自小就很黏秦欢这个哥哥,秦朔决定要秦欢嫁给岳昊时更是闹翻了天哭肿了眼,可最后还是没能阻止这场婚事

“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去苍穹找你的时候他们说你随岳昊来侠考镇了,所以我就一路追了过来”

“父亲可知道你跑出来的事?”

“不知”

“简直胡闹,唉···行了,大街上哭哭闹闹的羞不羞?嗯?”

秦双听着秦欢如以前般带着点无奈的温柔声音知秦欢无意责怪她,渐渐收拾好了情绪,问起秦欢为什么要拿准考证来

“韩欢···?你也要参加侠考?哥,是不是岳昊待你不好你要去其他门派?”

“你想什么呢,我好着呢,你就别担心了,切记不可暴露我的身份知道了吗?”

“嗯”


李西涯咽下那口老血拿着好不容易得来的准考证本想在秦双面前炫耀一番,可一出来就看见一个红衣男子手放在秦双肩膀上在跟人说些什么,而秦双眼眶红红的一看就是刚哭过,李西涯觉得那口老血就要压不住了,当即冲出去本想将秦欢推开可反被人擒住了手臂反剪到身后

秦欢无意伤害李西涯,只是将人反剪了手臂推出去了些距离

“李西涯你干什么?!”

“应该是我问他在干什么才对,双儿,他是不是欺负你了?”

“哎呀你···”

秦欢看着愤愤不平的李西涯有点面熟,略微思索想起这不是前两天冲着他又是咳嗽又是蹭饭的人吗,秦欢收回视线没再理会这二人进屋拿准考证去了

“双儿,那个人似谁啊?”

“他是我哥···割舍不下的仇人···”

“仇人?还割舍不下?他怎么你了?”

“他···他···哎呀你别问了”

“蓝道···他负了你···?”

“啊?!呃···是”

“哼!我就知道,双儿你别担心,我一定会替你打爆他的···”

秦双看着在一旁义愤填膺喋喋不休的李西涯偏过头去做了个苦闷的表情,觉得秦欢身份这事儿算是搞砸了


岳昊坐在正厅与陆子豪孙掌门等人说着传闻中重现江湖的神农玉,陆伯翰被岳昊句句棉里带针的话扎的有些坐不住,不由岔开了话题

“岳贤侄,怎不见令正啊?”

“哦,我家夫人嫁进我苍穹之前一直在西域游历,初到中原,还是要多修养些时日才好”

“······”

陆子豪看着一脸得意字里行间都带着炫耀的岳昊恨的牙痒痒,清源去年的时候也到秦家提过亲,可他连秦欢的面都没见着就被人给回绝了不说,最后秦欢还嫁给了岳昊,这着实让清源丢了不小的脸

岳昊拿起茶杯轻呷一口茶抬眼看脸色铁青的陆子豪和面上无光的陆伯翰更觉畅快,放下茶杯好整以暇的接着说

“而且他早就听闻陆公子天赋绝伦,想来是不用看也知道陆公子夺个冠军是易如反掌之事,你说是吧,陆公子?”

陆子豪终是被岳昊话尾那带着嘲笑意味的轻笑声给激的火冒三丈,咬牙切齿的刚说出个你字来就被打断

“小侄舟车劳顿,有些乏了,先行告退”


岳昊说完快速的走出门去只觉神清气爽,想起明日在擂台之上能看见那一袭红衣的清瘦身影更是开心的不得了



BB了这么久主线一点进展都没有好捉急啊QAQ一写长篇话唠病就犯了

这两章重要的不重要的助攻的拆CP的都将陆续上线(什么鬼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