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话没

社恐 喜欢爬墙 酷爱冷圈产粮自娱自乐

【昊欢】质情(下)

@于微 的生贺 甜饼车 两发完结

失踪人口回归x

对不起于微微 这么久才发上来




秦欢以每天一个吻的代价睡在了岳昊床上,每天都好吃好喝好玩的伺候着也不用再去干粗活,秦欢手上的伤好全之后开始缠着岳昊和他比试

 

“你认真一点!”

岳昊已是第三次被秦欢打掉手中的剑了,那漫不经心的样子终于惹得秦欢炸了毛,秦欢堪堪十六岁,天资再好也比不过已是二十有余的岳昊,岳昊偏生喜欢逗弄秦欢,非要故意输到秦欢炸了毛才好

“是欢儿厉害,我比不过”

岳昊一把搂住提着剑过来的秦欢,将脸埋进人发间,被调戏的秦欢面无表情的将岳昊的剑递到他面前,示意岳昊再不认真他真的要生气了,见岳昊没有要接过剑的意思,秦欢的嘴角向下弯了弯,岳昊轻笑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岳昊就是觉得秦欢这种一本正经做表情的样子特别可爱

“先说好,点到为止,只要我打落了你的剑,咱们就不比了”

“好”

岳昊接过剑来敛起笑意朝秦欢攻去,两人过了不到十招,秦欢的剑就被岳昊打落

“我还没准备好,不算不算”

岳昊无奈的朝秦欢摇了摇头,待到秦欢捡起剑来再次和人过起招来,似是觉得在十招之内就败下阵来太丢脸,秦欢每次都用各式各样的理由缠着岳昊重新来过,如此反复了五次,在秦欢手上的剑第六次脱手时,岳昊趁着秦欢慌神的功夫,欺身上前,一把从背后抱住秦欢,双臂横在秦欢胸前将人禁锢的死死的

“让了这么多次,欢儿可有想过给我些好处?今晚多亲一下怎么样?”

岳昊故意将热气吐在秦欢耳边,几句话就让秦欢红了脸

“才不要…”

秦欢小声反驳着,双手抓着岳昊的手臂向外推却怎么都挣不来,岳昊的手臂放松了力道,由着秦欢挣脱出去快速跑开,岳昊看着秦欢红红的耳垂和摆动的发尾,面上满是笑意

 

秦欢同岳昊吃晚饭时格外的沉默,岳昊如往常一般夹些秦欢爱吃的菜放到他碗里,秦欢握着筷子愣了愣,沉默不语的将岳昊给他的菜挑到一边并不打算吃下去,岳昊见人有些幼稚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只当是秦欢在赌气

岳昊练剑回来的时候秦欢已经躺在了床里侧,以往这个时候秦欢都是乖乖坐在床边等岳昊回来或是缠着岳昊再跟他比一场,岳昊洗过澡之后坐到床边俯身去看面朝里的秦欢

“真生气了?”

“没有···”

“好啦,我说着玩的”

“······”

“还气?”

“···你什么时候才能同意拿我换神农玉?”

“···你想回家了?”

“当然啦,我···我每天都想”

“······再容我考虑考虑吧”

岳昊收回本是想放在秦欢肩头的手,熄了灯背对着秦欢躺了下来,秦欢到底是不是为了神农玉才做到这个地步一直都是他心中的一根刺,现在秦欢突如其来的冷漠更是让岳昊不确定起来,两人不再言语,各怀心思的度过了一夜

 

从那之后两人相处时话少了许多,秦欢也不再会成日跟着岳昊,整个人又变回了初见时的那般冷漠,甚至不想与岳昊同床共枕,如此僵持了几天,最后还是岳昊服了软,主动同秦欢比剑,岳昊知道秦欢喜欢这个,秦欢听到岳昊要同他比试眼中也是一亮,岳昊见此也安心了些,看来秦欢并不是讨厌他

 

两人你来我往的过了六七招,秦欢躲开岳昊刺来的剑闪身到一遍,余光不经意往旁边一瞥,也不知看到了什么,竟是走了神,岳昊未料到秦欢会如此,指向秦欢的剑尖已是收不住,只能急急往旁边偏,一下就划破了秦欢的手臂

“怎的这时候也走神?”

岳昊收起剑来责怪了一句,急忙拉着秦欢回到房中给人上药,秦欢任由岳昊将他的衣服拉开露出白皙的肩膀来,垂着眼睑也不知是在想什么

“疼吗?”

“…你什么时候才同意用我换神农玉?”

岳昊手上的动作一顿,秦欢每天都会说这句话,今天却让岳昊觉得尤为刺耳

“你做的一切只是为了神农玉吗?”

“…当然了…”

“当真没有半分别的什么?”

“没,没有”

“你就真的那么想成为当品?”

“成为当品就能换神农玉了”

岳昊看着秦欢危险的眯了眯眼睛,秦欢梦感觉到岳昊在生气,只是他不知道岳昊为什么生气,明明岳昊平时也会说身为当品要怎么怎么样,而且他平时问时岳昊也不会生气,他来此就是为了神农玉而已,才不想让人误会他是别的什么呢,秦欢在心里一遍一遍的提醒着自己



这次是什么车




秦欢拿到神农玉要走时已是四天之后,岳昊本想将秦欢送回家去,可秦欢怎么都不同意,岳昊只能顺着秦欢的意思将神农玉包好,将人送到府门口

“神农玉我一定会好好的送回来,我才不是为了神农玉才和你···”

“嗯,我知道”

岳昊顺了顺秦欢的长发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他这神农玉的主人都没怎么担心,反倒是秦欢生怕岳昊误会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那我走了”

“要小心,知道了吗?”

“嗯”

秦欢小心的抱着包裹走了,殊不知岳昊偷偷跟在他后面,直到他回到秦家才安心的离开

 

秦欢再见到岳昊时已是一个月之后,身边还跟了个十三四岁的粉衣女娃,对着岳昊乖巧行了个礼喊了声恩人,待到秦双嚷嚷着跑去找李西涯之后,秦欢才凑上前献宝似的将神农玉捧给岳昊看,面上满是笑意,一双眸子也亮晶晶的,仿佛在等着岳昊夸他

“欢儿这么厉害,一个人带着妹妹走回来的?”

“我是偷跑出来的···”

“怎的又是偷跑出来?”

“因为我爹说要登门道谢···你不知道我爹发起火来可吓人了,我要是没被罚早就来找你了”

岳昊听着秦欢的说辞露出个无奈又宠溺的轻笑来,合着这是怕秦爹爹过来吃了岳昊不成,岳昊一把将秦欢横抱起来往屋里走,还不忘颠了颠试试人瘦了没有

“也罢,改日我登门道谢便是”

“你道什么谢啊”

“自是要谢谢伯父给了我这么一个好夫人,而且提亲当然要亲自去了”

“提亲?!不行不行,我跟你说我爹可凶了,说不定不同意还把你扣下了呢,你别再往里走了,会被人看见的”

“没事,你已经是我岳府公认的少夫人了,而且你再这么嚷下去,会把别人都引过来的”

秦欢将一张羞红的脸埋进岳昊肩膀上老实了不少,岳昊轻笑着抱着秦欢继续往里走,少年的身子还很小巧,抱在手上也轻巧的很,岳昊在秦欢离开的这段时间做足了准备和整顿,务必要让秦欢过得舒适,至于那几个说闲话的仆人,自是被岳昊赶了出去


(完)



emmmmmm本来想再圈一下时常提醒我的小汐 但是圈不出来 可能是抽了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